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5K四核嘉翔D“心动”世界杯 见证精彩瞬间

2010年06月25日15:47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大战即将拉开帷幕,热心的球迷早就开始为这个激动的时刻做准备了。然而对于那些无法到现场观看的球迷来说,能够看到画面清晰流畅的直播就至关重要了。在南非世界杯开赛之前,想为世界杯加油,见证世界杯的精彩时刻。拥有一款好的电脑是球迷朋友观赛的必备之选。

  作为国资委领导的大型国有企业、中国航天专用产品、知名的民族IT品牌厂商长城电脑,也为世界杯精心准备了一款嘉翔D系列台式电脑,来满足球迷朋友们的需求。


  长城嘉翔D主机采用了时尚达人最爱的酷黑色为主色调,而正面的呼吸灯则采用中国红雕琢出精致的抽象“中国心”形符号,浑然大气。嘉翔D的显示器采用当下最流行的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黑色屏幕与机箱的时尚、古朴搭配,在颜色和外观上相得益彰。无论摆放在在客厅、餐厅、厨房、卧室,甚至是浴室,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并凸显主人的优雅格调和文化气息。

  无限心动 强劲动力

  嘉翔D台式机采用英特尔酷睿Core 2 Quad四核处理器Q8300,该处理器采用45纳米技术制作,在散热性和稳定性上有良好的表现。使用LGA775封装,主频达到了2.5GHz,充分的发挥CPU的性能,在大的游戏问题轻松处理,同时在节约能耗方面有杰出表现。2G DDR3内存与NVIDIA GT220 1G独显配合,纤毫必现每一个游戏画面和细节;SATA 500G海量存储,再多资料,轻松搞定。

  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与传统液晶显示屏比较,更节能,热量低、更省电,当长时间进行观看比赛时,对用户的眼睛进行保护,并且降低了能耗。由于应用了航天技术防震性能大大高于荧光灯管,不易出故障。

  绿色心动 航天品质

  嘉翔D采用特殊的热管散热模块,应用具有航天科技的低转数温控技术,在明显提高散热效率的同时,大幅度降低噪音干扰。并经过静音控制,噪音达到30分贝以下,低于55分贝的国家噪音标准。在结构设计上充分考虑到电磁兼容性的要求,采用全封闭式金属屏蔽罩设计,整机通过了国家3C认证,做到真正的低辐射应用,享受绿色人生,免受辐射危害。

  长城嘉翔D专用键盘,配有快速进入长城GWCT备份界面快捷键、能快速还原备份界面键、快速杀毒键和安全支付的支付键,一建式操作,更加简单便捷。同时,长城嘉翔D将这四个快捷键巧妙的用“中国心”符号划分出来,活泼而毫无生硬之感。键盘上的“中国心”与主机上的大“中国心”在夜晚交相辉映,闪烁舞动出无限的生机。

  目前,这款具有“中国心”设计的嘉翔D-D58300Q市场上的售价仅为5998元。另外,结合消费者的需要和“乐享生活”的产品理念,在暑期来临之际,长城电脑还推出了“相约长城,乐行天下”大型暑促活动。消费者在6月1日-9月12日期间购机即可有机会赢取长城电脑送出的旅游大奖,畅游巴厘岛或者日本北海道,体验不一样的异域风情;还可有机会获得世博门票以及各种精美礼品。激情夏日,惊喜无限,就让长城电脑带您享受生活的乐趣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