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32nm奔腾上市 技嘉H55M-USB3提供完美支持

2010年06月25日15:55

  Intel 32nm处理器的到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尽管Core i3 530有非常出色的性能,但800多元的价格并不适合入门用户选购。而如今,最廉价的32nm处理器—Pentium G6950已经在国内铺货,散片售价只有540元,性价比无疑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而这样一款处理器,自然需要H55这样的整合芯片组来支持,让用户组建一套高性价比的入门平台。

  对于H55这样的入门级主板,一些用户同样希望购买到品质和规格都非常出色的产品。全球一线主板厂商技嘉就为用户提供了一款GA-H55M-USB3,这款主板为用户提供了时下流行的USB3.0接口,这在H55主板中还十分少见。同时采用的超耐久3技术和2倍铜PCB,让这款H55具备了和技嘉高端H55一样的品质,999元的价格在一线的同规格H55主板中也很有吸引力。


  GA-H55M-USB3基于H55单芯片组,采用mATX板型设计,整个主板的风格和之前的H55主板相比并没有什么改变。主板可以支持LGA1156接口的处理器,如果你搭配的是i3 530或G6950处理器,还能为其提供显示输出接口,直接利用CPU内部集成的GPU。

  GA-H55M-USB3在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4+2+1相供电设计,其中4相为CPU内核供电,2相为集成GPU供电,另1相则是为内存控制器供电,这样的供电设计,即使是搭载高端的Core i7处理器也不成问题。

  当然,GA-H55M-USB3品质也能满足用户的高要求,做工用料相当的出色,采用了超耐久3技术和2倍铜技术,全部选用了日本三洋高品质固态电容,同时辅之以密闭式铁素体电感和低阻抗MOSFET,让主板的供电更加稳定,同时延长主板的使用寿命。2倍铜PCB也大幅降低了主板的温度,加快电信号的传输速度,从而提高主板的工作效率。


  GA-H55M-USB3还为用户提供了技嘉第二代动态节能技术,可依据系统负载随时调整处理器、内存和芯片组的供电相数,甚至处理器的倍频和电压也能自动调整,在日常使用中就能帮助用户节能。不仅如此,GA-H55M-USB3还配备的强大的安全管理技术—Smart 6,该技术包含了SMART QuickBoot、SMART Recorder、SMART TimeLock、SMART Recovery、SMART QuickBoost 以及SMART DualBIOS六大功能,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智能、人性化以及及更安全的计算机系统管理。

  在扩展方面,GA-H55M-USB3提供了2个PCI-E 2.0 X16显卡插槽,1个为x16速,另一个为x4速,可组建CrossfireX,另外提供的2个PCI插槽,可满足用户额外的扩展需求。

  GA-H55M-USB3提供的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2200/1600/1333/1066/800 MHz内存。同时主板芯片组原生了5个SATA2接口,而且主板还通过GIGABYTE SATA2芯片提供了额外的2个SATA2接口,足够用户用来组建RAID。

  主板自身集成了Realtek ALC889 8声道高保真音频和RTL8111D自适应千兆网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音效享受,日常的网络需求也能很好的满足。另外主板还通过板载的NEC D720200F1控制芯片提供了两个USB3.0接口,同时接口具有三倍于普通USB接口的电力和On/Off Charge功能,在开机或关机状态下都能为iPad、iPhone 和iPod Touch提供充电支持。

  在背板接口处,GA-H55M-USB3还提供了4个的USB2.0接口和1个eSATA接口,以及1个1394接口。视频输出方面,除常见的DVI+VGA+HDMI接口,还提供了1个Display Port接口,与HDMI配合同时提供双数字输出功能。不仅如此,主板另外提供的光线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功放等设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