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P55加i3 七度商务网吧机器升级后生意红火

2010年06月25日16:17

  七度商务网络位于六盘水市水城沿河街,是贵州六盘水七系列连锁网吧旗下网吧,该网吧刚刚更换了150台采用技嘉GA-P55-US3L金牌主板与英特尔I3-530处理器组成的高端配置。该网吧业主对技嘉金牌主板非常认可,并表示新机器的性能非常好而且相当稳定。


  七度商务网络通过机器升级后网吧形象提升了,加上网吧拥有干净明亮的舒适环境和位于繁华路段的绝佳地理位置,吸引了周边大批顾客前来体验高端配置,生意变得更加红火!


  七度商务网络采购的技嘉GA-P55-US3L采用技嘉独有的第三代超耐久技术设计,2盎司铜PCB板和使用寿命可高达5万小时的日系固态电容令主板的品质更加稳定可靠,大大降低网吧机器返修率;另外,主板还提供技嘉独有的DES2动态节能引擎2代技术,能为网吧业主节省大量的电费,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从而赚取更多的利润。主板采用了Intel H55单芯片设计,全面支持采用LGA 1156接口设计的Intel Core i7/i5/i3处理器。该主板CPU供电部分采用了6相供电设计,搭配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以及全封闭电感,保证处理器供电的稳定。内存插槽部分则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2200/1333/1066Mhz内存规格,最大扩展容量16GB。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6个SATA2接口设计,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要。扩展槽部分,主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显卡插槽,1条PCI-E x1插槽以及4条PCI插槽,由于没有北桥芯片,令主板上的空间更加宽敞,扩展能力更强,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要。主板板载Realtek ALC888 8声道音效芯片与Realtek RTL8111D千兆网络芯片。


  技嘉GA-P55-US3L主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PS/2键鼠两用接口、8个USB 2.0接口,另外还提供S/PDIF同轴音频接口、24针打印机接口、COM接口以及千兆网卡和6声道音频接口,丰富的接口足以满足网吧玩家的应用需求。


  经过上面的介绍可以得知技嘉GA-P55-US3L金牌主板是一款专门为网吧量身打造,提供网吧最迫切需求功能的高性能、超低温、超耐久、超省电主板;而七度商务网络能在网吧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及时更新了配备技嘉GA-P55-US3L金牌主板与英特尔i3-530处理器组成的高配置,高性能的机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贵州六盘水市网民心目中的金牌网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