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新升级、新动力 技嘉千元级全固态P55

2010年06月25日16:39

  技嘉科技近期开展了新一轮技术普及计划,即将3倍USB动力设计普及于全线产品,大量技嘉主板都相应做出了升级。技嘉P55-UD3L主板作为Intel平台的中坚力量赢得大量好评,目前该主板推出了最新的2.0版本,提供了更强劲的USB动力。


  技嘉P55-UD3L基于P55单芯片设计,采用VRD11.1供电标准,支持LGA1156接口的Core i系列处理器。该主板为ATX大板设计,提供大量扩展插槽,全板配有日系固态电容,使用了技嘉首创的2倍铜PCB,散热和节能效果出色。


  技嘉P55-UD3L采用分离式供电,为CPU核心和板载北桥分别提供能源。Core供电(Vcc)采用4相设计,Uncore供电(Vtt)部分则为2相。每相供电都配备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封闭式电感和3颗MOSFET。该主板的用料在千元级P55中堪称出众,为主板的稳定性和超频潜力提供了保障。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条内存插糟,原生支持双通道DDR3-2200+的超高规格,最大内存安装容量16GB。这是同类产品中的最佳内存配备。


  技嘉P55-UD3L搭载了最好的主板节能技术:动态节能引擎第2代。技嘉动态节能引擎第2代主要结合硬件及软件设计,以人工智能特色加强计算机系统能源效率,降低热源和优化自动调节相位于处理器、内存、芯片组、显示卡、硬盘及系统风扇。藉由一个简单的按钮控制。技嘉动态节能引擎第2代提供卓越的省电技术,依负载而优化调配电力而且不会降低效能表现。



  技嘉P55-UD3L拥有2个PCIE显卡插槽,基于PCIE 2.0总线,提供16x+4x双显卡CrossFireX技术。此外,主板还配有1个PCIE 1x插槽和4个PCI插槽,扩展能力非常优秀。P55芯片组提供有6个SATA 2.0接口,支持RAID 0、1、5、10等磁盘阵列功能。技嘉GSATA 2芯片提供1组PATA接口和2个SATA 2.0接口,支持RAID 0、1。


  主板拥有12个USB 2.0接口,基于3倍USB动力设计,8个位于主板后部IO面板,4个为主板扩展插针。3倍USB动力设计为P55-UD3L主板提供了On/Off Charge技术的支持。用户只需要在官方网站下载一款On/Off Charge驱动并安装就能使用On/Off Charge功能,能够在开机、待机、休眠甚至关机状态对iPad、iPhone和iPod Touch等移动设备进行快速充电。


  其他功能方面,P55-UD3L音频方面由Realtek ALC888芯片提供的7.1声道高保真音频输出(需机箱前置面板配合),并提供S/PDIF同轴输出。网络方面由RTL8111D节能型网络芯片提供的千兆以太网支持。此外主板提供有1个鼠标键盘双用PS/2接口,以及LPT并行接口和COM串型接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