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热力一夏——富士炫礼 更有震撼3D惊喜

2010年06月25日17:33

  令人期待的酷暑假期近在眼前,想要来点不一样的惊喜,冰镇一“夏”?富士胶片公司于2010年6月19日-2010年7月31日期间,举办“富士礼炫酷夏 拍转3D世界”促销活动,购买富士任意型号的数码相机,你都将有机会赢取时下最潮流最火爆的3D数码相机!


  此次促销活动,凡购买任意型号富士数码相机的用户,都可参加抽奖活动。其中最令人垂涎的要数“芯眼非凡”奖——富士FinePix REAL 3D W1相机了,它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作为全球首款3D数码相机,3D W1具有超乎想象的逼真3D效果,在这个3D热潮袭来的夏天,势必会掀起一股新的动感立体旋风!


  FinePix REAL 3D W1相机装载了“FinePix REAL 3D镜头系统”。 拥有两个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两个图像处理系统的强大核心配置。同时,还装载了全新研发的2.8英寸3D LCD显示器,作为一部独立完成所有影像处理过程的数码相机,只需轻松按下快门,FinePix REAL 3D W1就能让我们获得难以置信的完美3D照片和电影,进入一个从未触及的全新影像世界。

  此外,此次暑期促销活动还设有盛夏奖、大众奖,丰厚的礼品、极高的中奖率让人High翻天!

  富士最新的品牌理念“芯眼非凡”,意在为广大数码用户带来最完美的“如人眼所见”的视觉体验,无论是相机“心脏”的图像传感器,还是相机“眼睛”的镜头,富士都有建树——装载了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和富士龙镜头的富士数码相机,在性能表现上令人眼前一亮,完美诠释芯眼“非凡”的定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