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相由心生 富士相机

2010年06月25日17:35

  相由心生。这句话极妙。眉眼间所流露的喜怒哀乐,面相中所散发的善恶美丑,其实都是内心的真实写照。

  但是“相由心生”并非只能用在人的身上。对于数码相机,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固象:华丽的肯定没质量,耐用的指定没卖相。总言之,“美颜”与“美心”不能兼得。


  (富士S2600HD拍摄的高精图片)

  其实不然。就目前数码相机整个行业的发展状况来看,各个品牌都在向着美与质并重的方向发展。但是,能够真正做到内致芯、外致型的品牌厂商到底有没有?

  以各家的发展动向来看,小编个人认为富士颇有潜质。虽然一直以来,富士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在图像传感器方面有着强劲的实力,从第一代的Super CCD到终极CCD——Super CCD EXR,富士在感光程度、像素排列等方面不断改进,画质有了显著的优化效果。所以自推出Super CCD EXR以来,市场反馈一直好评如潮,也获奖无数,可以说是既叫好又叫座。

  但可能是Super CCD EXR的光芒太过耀眼,富士的相机在外形设计上却并不突出。不过在最新一季的数码战争中,富士的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除了一如既往加强了装载有Super CCD EXR的产品性能外,更推出了如Z707EXR、F85EXR等“美颜”机。就小编私下了解,很多小女生也都拜倒在富士这几款“美颜机”的华丽外观下。



  (流线型设计的大触屏相机富士FinePix Z707EXR)

  作为富士数码相机外型华丽蜕变的先锋机型,Z707EXR非常具有典型性。

  在它流线型、的时尚外壳中更透出奢华质感。仅16.9mm的超薄金属机身,整洁优美的机身线条设计,时尚之感喷涌而出,别具特色的是,其作为富士Z系列家族成员,标志性“Z”字型LED指示灯在相机操作时会发出光亮。虽然体内配备了高精度的富士龙镜头,但小巧性丝毫没有打折,精致迷你的尺寸也令其“卡片度”骤升。



  (时尚超薄长焦卡片机富士FinePix F85EXR)

  而富士的招牌F系列也有新意,作为F75EXR的后续升级版,F85EXR不仅在性能更有突破,连外观也变得甜美起来。

  虽然装载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F85EXR的机身的“卡片度”比绝大部分的4倍或5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还高!仅28.4mm的超紧凑、超时尚的机身外形,加上更显粉嫩的粉色、红色机身外壳,F85EXR成为了众多年轻小资女的追捧对象。

  美与质平衡发展,内致芯,外致型,富士的“转型”收到了成效。秋季新品发布会日益临近,小编不禁开始猜想富士的“型”是否还将博人眼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