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东芝笔记本电脑25周年纪念仪式暨新品发布会 > 东芝最新资讯

东芝:PC累计销量冲击1亿台 将推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5日19:28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6月25日,东芝在北京推出2款25周年纪念笔记本:双触屏的Libretto W100和目前最薄的13英寸全功能笔记本Portégé R700,东芝高层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2009年东芝PC累计销售9000万台,预计今年将冲击1亿台,2010年目标销量2500万台。另外,东芝强调此次推出的Libretto W100是一款全功能笔记本电脑,东芝将在随后推出平板电脑产品。


东芝高层柴田淳志致辞


东芝全球市场副总裁村户英仁

  本次推出的Libretto W100和Portégé R700分别代表了东芝目前最高的创新和最高的技术,东芝表示目前在整个业界,除了东芝,还没有人能做出这样的产品。例如其中的R700用的是i3、i5的处理器,是一个全功能的产品,做到这么薄需要非常高的工艺,目前只有东芝的工厂能生产,在半年之类,不会有其他厂家能生产出这样的产品。

  在谈到W100与iPad的区别时,东芝称iPad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PC,更多的应用是娱乐、上网、收发邮件,并不属于笔记本市场,是一个新兴的市场,W100在概念上和iPad不一样,是个双触屏全功能的产品,其定位是一款笔记本电脑,基于Windows 7系统,是Libretto系列第八代产品(Libretto系列都是非常小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东芝Libretto W100的定价在7000-8000元之间,由于制造工艺非常复杂,将以限量形式销售,今年在中国市场限量1000台,不过东芝方面承诺以后将继续生产尽量满足用户需求。

  另外,东芝表示将推出不同种类的全触控产品,包括多点触控的平板电脑以及Libretto W100这种的可折叠PC。

  在谈到东芝电脑今年的目标时,东芝表示到2009年东芝PC累计销售9000万台,预计今年将冲击1亿台,2010年目标销量2500万台,而东芝在中国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00万台以上,冲击国内第三。为了达到目标,东芝将在如下方面努力:1.产品制造方面下足功夫,了解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价格,在这个价格下制造最合适的产品。2.不断扩大渠道合作伙伴联盟。3.不断扩大授权维修中心,提高售后满意度。4.将会在广告、公关等市场方面更大投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