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分析师预测iPhone 4首日销量破150万部

2010年06月26日18:55

  【赛迪网讯】据外电报道,初步预测显示,周四购买iPhone 4手机的人有77%成功从老式iPhone升级到了iPhone 4。

  虽然苹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官方的销售数字,但是,一些华尔街分析师已经根据本周四在美国各地苹果商店进行的采访进行了推算。

  Oppenheimer公司分析师Yair Reiner预测苹果首日销售了150多万部iPhone 4手机。包含上个星期苹果宣布的已经预定的60万部、加上向进入商店的消费者销售的10万部(预计每个商店500人)、百思买商店销售的5万部(每个商店45部)以及国际销售的数量。

  虽然苹果没有公开披露它向每一个商店提供iPhone 4的数量。不过或许会在未来几天发布这个数字,因为苹果以前发布产品之后都公布四天的销售总数。

  苹果在2008年销售iPhone 3G时候在第一个周末销售了100万部。2009年销售iPhone 3GS的时候在第一个周末也销售了100万部。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