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针锋相对 高端王牌智能牛机大聚会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27日11:56

  年度最受欢迎

  让人翘首以盼的Iphone4终于是和大家见面了,他和前作3GS的做工到底有多大不同呢,下面,raymond就为大家奉上Iphone4和3GS的细节对比图,让众多水果迷们一饱眼福。

  

全方位PK iphone4大战3GS真机美图赏

  iPhone 4在做工上比3GS更优异,加入了金属边缘设计,简约时尚。此次iPhone 4首次加入了三轴陀螺仪(3-axis gyro)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手机在进入隧道丢失GPS信号的时候拼接陀螺仪感知的加速度方向和大小继续为用户导航。iPhone 4采用了Micro SIM卡,卡槽被安置在机身右侧,这点与3GS的设计有所不同。

  

打破历史记录 iPhone4首日卖出60万部

  (图) 苹果iPhone 4(32GB)

  (图) 苹果iPhone 4(32GB)

  iPhone 4(16G 改版机价格):6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