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电视最新行情

IPS超稳硬屏 32寸LG液晶超低价仅2K7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27日17:41
LG公司在09年推出的一款新品液晶电视LG 32LH23UR,此款电视可以说是针对小居室使用的,外观采用韩系产品的炫亮外观,采用了IPS超稳硬屏,在运动画面的表现力也是很强。

  

  (图) LG 32LH23UR

  LG 32LH23UR在外观上采用了高亮光面板设计,外观线条简约流畅的,有棱有角相当大气,独特边框扬声器系统,使机身与音箱融为一体,整机给人感觉相当时尚同时不失大气感。

  

  (图) LG 32LH23UR

  LG 32LH23UR搭载了分辨率为1366×768的液晶面板,具有的智能节电功能,背光亮度可调节,通过大/中/小/关闭4档不同亮度的设置控制电耗;画面关闭功能,可在画面关闭时,单独欣赏音乐,节约电能。此外,32LH23UR采用了DivX流媒体播放,支持主流视频格式,只需将移动存储设备通过USB 2.0接口连接电视,即可欣赏图片、音乐和电影。

  

  (图) LG 32LH23UR

  在接口方面,LG 32LH23UR液晶电视拥有2组HDMI接口,2组AV端子,2组色差分量端子,1组USB接口,足以满足日常家庭的需求。

[产品型号]:LG 32LH23UR
[产品价格]:2699元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