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佳能单反全线疯狂降价!一周相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8日05:26
  

松下12倍防抖便携长焦 ZS1降价送SD卡

    松下ZS1采用了1200万像素1/2.33英寸的CCD,配备一枚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 ELMAR镜头,等效焦距为25mm-300mm,支持MEGA O.I.S光学防抖。松下ZS1采用了维纳斯引擎4,具有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及快速的响应时间,相机的最高ISO可达6400。在视频拍摄方面支持最高848×480 30帧的VGA格式。ZS1的屏幕为2.7英寸的LCD,像素为23万,支持智能亮度调整。

    松下ZS1具有自动对焦追踪功能,用户可以“锁定”焦点,即相机能自动跟踪主题的移动而时刻保持准确的焦距。在ZS1上同样保留了iA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在微距、人像、风景、夜间人像、夜景这5种场景模式下自动选择最适合的场景。目前ZS1售价为1760元(带2G卡和相机包)。

松下ZS1数码相机

松下ZS1数码相机

松下ZS1数码相机

松下(Panasonic) ZS1
[参考价格] 1760元(带2G卡和相机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