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二十四载回眸:世界杯年经典老本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8日07:52

    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彩色电视机开始进入中国普通老百姓的家庭。于是,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让许多80后球迷拥有了彩色的记忆:亚平宁碧蓝的天空、开幕式上身穿各色时装的美丽意大利女郎,还有那首至今听起来依然动听的《意大利之夏》,都清晰而又五彩斑斓的刻印在我们的脑海中。

    1990年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同样是一个从黑白走向色彩的年代。

    配备STN彩色显示屏的东芝 T5200C掀起了笔记本进入彩显时代的第一波浪潮。虽然这种彩色显示屏的色彩还原能力极差,对比度和亮度差强人意,拖影现象非常严重,在彩色显示屏的历史上也极为短暂,但是其产生的影响却毋庸置疑。

东芝 T5200C采用彩色显示屏

NEC PC-98HA拥有红色和黑色两种外壳

    除了显示屏进入彩显时代,笔记本电脑的外壳也随着NEC PC-98HA的推出,而彻底冲破了笔记本黑白外观的禁锢,彩壳的应用由此而生。这款采用红色外壳设计的笔记本体积小巧,重量仅有1.1kg,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惊人的7小时,然而,VGA黑白屏的配备却为其埋下了失败的种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