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二十四载回眸:世界杯年经典老本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8日07:52

    98年法国世界杯,注定是一届经典的世界杯。英阿之间的宿命对决,冰王子潇洒的绝杀,外星人谜一般的赛前意外以及决赛上齐祖两记致命头球,都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永恒的经典。

    而1998年对于笔记本业界来说,也是一个经典毕现的年代:

    东芝推出的厚度仅为19.8mm的DynaBookSS 3000/3010ct两款机型刷新了笔记本的轻薄记录,为轻薄笔记本历史书写了一页经典篇章。

东芝DynaBookSS 3000厚度仅19.8mm

    1998年,经典的IBM推出了其首款采用碳纤维材质的笔记本电脑——ThinkPad 600系列,该机型在创造最畅销笔记本记录的同时,也使得碳纤维材质成为ThinkPad中高端机型的经典标志,也是今天ThinkPad T系列直系祖先。

ThinkPad 600系列首次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1998年末,松下推出了两款新品:Let's note A44和S51,其中,A44采用奔腾MMX 266MHz处理器,而S51则采用了奔腾II 266MHz处理器,配备了64MB内存和4.3GB硬盘。

如今已经很难找到松下的笔记本产品了

    这两款采用11.3英寸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最经典的地方,就是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24×768像素,这在当时的笔记本电脑业界算得上是最清晰锐利的11英寸液晶屏幕,同时也创造了超轻薄笔记本中分辨率最高的记录,在其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无人企及。

    此外,A44和S51采用金属材质,配合考漆外观设计,成为当时最炙手可热的经典机型。

索尼PCG-C1的设计在当时来说非常前卫

    1998年另一款经典机型,就是索尼的PCG-C1,这就是所谓的第一代C1。该机型内置摄像头,采用分辨率为1024×480像素的宽屏幕,在当时来说,设计大胆前卫,这款机器体积小巧,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虽然存在一些缺点,但在日本却引起了空前的抢购风潮,为日后C1系列的成功铸就了基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