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二十四载回眸:世界杯年经典老本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8日07:52

    2006年,世界杯又回到了欧洲。德国人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届出乎意料的赛事。巴西早早出局、齐祖冲冠一怒黯然离场、而冠军也被赛前并不看好的意大利夺得,可以说,2006年德国世界杯就是一届超乎想像的世界杯。

    2006年对于笔记本市场来说,也是一个超乎想像的年份,无论是笔记本价格的大幅跳水,还是各色新奇产品的出现,都为2006年的笔记本市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新鲜感。

    2006年,仅售2999元的神舟天运 P180C拉开了低价本来临的序幕,随后,4999元的联想 125C,5999元的ThinkPad R51e-2xc以及4999元的惠普 500 RQ263三款标志性机型的推出,见证了笔记本价格跳水时代的来临。

神舟天运 P180C标志着笔记本价格平民化的开始

    同年,宏碁发布了第一款采用20英寸超大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Aspire 9803WKMi,使得笔记本的屏幕尺寸被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超越;华硕S6F S6323F-SL(皮革版)笔记本的推出,则在笔记本外壳材质的选用上取得了创新;而三星 SPH-P9000折叠本的推出则使得笔记本在寻求便携性的道路上另辟蹊径。

可折叠的三星SPH-P9000为笔记本便携性探索另辟蹊径

    此外,戴尔 XPS M2010可拆分式笔记本打破了笔记本与台式机的界限;索尼VGN-AR18CP的推出,则成为蓝光标准登录笔记本平台的开端;索尼VGN-SZ32CP则成为史上第一台配备双显卡的机型;明基 Joybook S61-C22内置的DVB-T,使得笔记本第一次拥有了无线数字电视信号接收功能。

戴尔 XPS M2010让笔记本与台式机成为一家

    回顾整个2006年,笔记本业界带给普通大众的是各种新奇的技术、功能和更加接近平民化的价格,这一年对于笔记本业界来说,无疑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里程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