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当长焦爱上便携!力阻单反的七款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8日07:59
  

    松下在数码相机市场中最受关注的是卡片相机,但是其在长焦相机市场中也有不少不错的产品,这款FZ35就值得推荐,其采用1/2.33英寸121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使用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相机感光度范围是ISO 80-1600。

    松下 FZ35的光学变焦倍数是18倍,等效于135胶片机的27-486mm,可录制720p的数码短片。它的的体积尺寸为117.6×75.8×88.9mm,重约367g。

    虽然目前长焦相机逐渐向便携性方面发展,但是传统的长焦相机依然拥有很多长处,强大的手动功能是便携长焦不能相比的,另外目前传统长焦的价格也并不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松下 FZ35更多图片

松下(Panasonic) FZ35
[参考价格] 2530元

● 编辑结语

    尽管现在市场中入门单反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但随着长焦相机的体积越来越小,他们在市场中的地位又重新崛起,对于传统的卡片相机来说,这些长焦相机在性能上更为强劲,可以帮助大家拍出更为优秀的作品,即使是日常的生活照,也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永远的留住。如果您对长焦相机感兴趣,不妨考虑入手一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