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有型有款直追iPhone4 “型”手机风云榜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8日08:12

推荐机型:魅族 M8(8G)
参考价格:1780元
有型之处:国货精品,经典造型

  魅族M8上市已久,现在拿来讲,有点炒冷饭的嫌疑。不过笔者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好手机首先得经得起市场长时间的推敲,目前综观更方面,M8依然称得上一款“型”机,一款国产经典“型”机。


魅族 M8(8G)


  魅族M8整体采用塑料机身,继续走简约路线,机身通体使用暗灰色条,显得比iPhone稳重了很多(怎么又提到iPhone?苹果不乐意了)。M8背面采用高亮的烤漆工艺,虽然收集指纹,不过档次感十足,可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M8采用的电容感应触摸屏绝对可以用有型来形容:高达3.4英寸的屏幕1600万色,分辨率高达480×720像素,显示效果当然不错。

  作为MP3专业制造厂商的魅族,其为M8配备了立体声的扬声器,播放音效让人满意,专业的就是不一样!配备一颗1200毫安时的电池,正常使用M8大约能够坚持2天多,表现还算让人满意。3.5mm的耳机接口在使用上没有限制,用户可以随意的替换耳机,十分方便。标准的Mini USB数据线接口,通用性十分不错,看来国货精品还是很厚道的。

 


魅族M8铃声效果出色

  魅族M8是一款基于Windows CE底层平台的智能手机,魅族开发了自己的UI界面,至今看起来也还很不错。电源按键短按可以像Winod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一样激活/关闭手机屏幕显示,长按则实现关机的操作。在摄像头方面,魅族M8采用320万像素摄像头,为了简约风格,省掉了闪光灯和自拍镜,光光的后背,不知你是否觉得够型?

  


魅族M8菜单图

  编辑点评:目前M9在网上被炒的沸沸扬扬,M8的价格则到了冰点,很值得购买。作为一款经典机,或许M8本身就很有型,或许国货的名头更能给你“型”,谁用谁知道哦!>>

魅族 M8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3.4英寸720×480像素分辨率
2、全触控显示屏
3、320万像素CMOS镜头
4、音乐功能优秀
1、待机时间短
2、无扩展卡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