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拍摄媲美卡片机 索尼爱立信X2i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42


81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

  X2i背后的810万像素摄像头从参数上已经保证了照片的精细程度,而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和补光更能让其就如一部小型的数码相机一样,可以满足用户多样的使用需求,并且摄像头外还有一层玻璃用来保护镜头,避免划伤镜头。

  而功能方面,其支持最大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同时还可以支持拍摄模式、闪光模式、场景模式、对焦模式、曝光补偿和其它的高级设置,尤其是支持触控、自动、微距和无限远四种模式的对焦使得用户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台小的DC使用,而且还可以使用脸部追踪、图像防抖、自动对比度调节这些高端DC才有的辅助功能。

 

 

  而从实际拍摄的照片来看,这台索尼爱立信Xperia X2i确实不同凡响,尤其是在光线充足的户外,成效效果绝对可以媲美DC,而且笑脸识别和微距功能绝对是旅游拍摄人像的绝佳设计,以后出门旅游只需要配备一台索尼爱立信Xperia X2i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拍摄任务了,并且大分辨率的照片可以符合打印照片的需要,可以说索尼爱立信Xperia X2i强大的拍摄能力确实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数一数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