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我看世界杯 彪悍的实力才是王道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8日10:53

  本届世界杯可谓是黑马不多,冷门不少。意大利、法国、英格兰等传统强队表现均是差强人意。特别是打道回府的法国队,甚至被评论为“被扒去了强队的伪装”。不禁感慨,世界杯就是一场安排好的非诚勿扰,看上去挺美的球队,都得回家洗了睡。

  纸老虎都将被吹倒,彪悍的实力才是取胜的王道,最看好的球队还是彪悍如小y的南美劲旅阿根廷队。虽然第二轮小组赛希腊人摆出了铁桶阵,雷哈格尔的球队也险些复制了2004年问鼎欧洲冠军时的防守功底,但胜利还是属于实力彪悍的阿根廷队。

  虽然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遭遇希腊队后卫“撩阴绝户手”这样的狠招的斥候,但仍不影响这个年轻的队长被国际足联评为当场最佳。梅西虽然个子不高,但是他拥有奇快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如果说阿根廷队是彪悍的小y,那么梅西就是让小y速度飙升的TSI加速技术。

  联想独有的双硬盘TSI加速技术是新小y彪悍如虎添翼的利器。小y设计师从大众汽车新一代GTI的TSI技术中找到灵感:汽车发动机和电脑硬盘都是产品动力的核心部件,GTI的TSI发动机通过对发动机技术的创新将GTI推向神坛,因此设计师相信小Y通过对硬盘的硬件改造也能实现飞跃。联想在笔记本硬盘位置上组合了一块传统硬盘HDD和一块高速固态硬盘SSD,而这一创举使Y460的整机性能提升两倍!

  以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为例:采用酷睿i3 双核处理器i3-350M(2.26GHz),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拥有2GB DDR3内存、500G 7200转硬盘、32G SSD固态硬盘,Windows 7 Home Basic 操作系统。从测试结果来看,小y从开机到进入操作系统所需要的时间仅为25秒,而同配置未采用的TSI技术的本本开机速度已经超过40秒,而采用5400转硬盘的本本甚至超过45秒,采用TSI加速技术将开机时间缩短了50%。

  TSI加速技术不仅有效缩短了开机时间,同时对于应用程序运行速度、数据传输速度都有加倍提升,能为Y460带来了运行速度提高60%的性能提升。以运行当下最热门的游戏《星际争霸2》为例,大大缩短landing时间,仅仅不到20秒便能进入游戏界面。和同类型的笔记本相比有明显优势。而且,TSI解决方案除了提升运行速度以外,还提供了双硬盘数据备份等一系列实用功能,可以说TSI是联想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笔记本电脑优化大师”。

  对于足球发烧友来说,足球的魅力是多种多样的。强队之间的对决更是看点颇多。特别是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一次次玩弄对手于鼓掌之间,除了自身的技术那份超越的速度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说TSI是联想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笔记本电脑优化大师”,那么梅西则是阿根廷队的加速器。我看世界杯:让彪悍说话,用实力证言,让彪悍精神实现全面超越。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