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视频聊天功能催生色情服务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28日11:01

  【搜狐IT消息】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iPhone 4刚刚上市几天,但其新增的视频聊天功能FaceTime却为色情服务提供了商机。

  据悉,6月27日美国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上刊登这样一个广告,一家在线色情内容互动公司招聘一批女性电话服务人员,通过iPhone 4与潜在客户进行视频聊天,聊天内容主要以成人内容为主。此类服务将采取“现收现付”(pay-as-you-go)的支付模式。

  该则广告称,他们计划于今年9月1日推出该项服务,但具体情况需根据市场反馈决定。广告还称,这份工作时间非常灵活,薪水取决于销售量以及表现,获聘人员还可以获赠一部iPhone 4,供工作以外的私人时间使用。

  6月24日,iPhone 4在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首发。有分析师预计,iPhone 4首日销量达到了150万部之多。(黄兴宇)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