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改进iPhone 4信号 苹果将推iOS 4.01版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8日08:54
  日前有国外媒体表示,苹果将在本周推出苹果iOS 4.01版本,如果该消息真是,那么升级之后的iOS将能解决iPhone 4手机左手使用时出现的信号消失问题。

  近日国外有很多用户反映,他们在用左手使用iPhone 4手机的时候信号减弱或者丢失,而换到右手使用问题就会消失。日前这一问题已经被证实是因为用户的左手覆盖到了手机左下角的内置天线位置,因此信号才会丢失。乔布斯以及苹果公司给与用户的回复为:换个方式拿手机或者为iPhone 4购买一个手机外壳。显然这一解释并不能令所有用户满意。

  iPhone 4手机信号问题

  
  苹果将推出iOS 4.01的消息来自于苹果公司的技术论坛,不过该帖子很快就被移除了。国外媒体认为iOS 4.01的主要目的就是解决手机左手使用的信号问题,该版本最早将在周一推出。虽然苹果公司似乎有意通过软件升级来解决iPhone 4的信号问题,不过对于iPhone 4信号问题的根源究竟出在软件方面还是硬件方面,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