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体验索尼小魔鬼 索尼NEX-5C试用评测报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8日11:08
  

  下面就来看一看NEX-5C的图像质量表现,毕竟相机是用来拍照的,图像质量才是用户最为关心的。

点击下载原片

点击下载原片

点击下载原片

  首先NEX-5C最实用的功能便是全景图的扫描拍摄,这个功能非常类似索尼在TX7/5数码相机上的全景扫描功能,只是没有那样只能而已,但是即使如此这样的全景图还是相当的震撼的。与消费相机相机比NEX-5C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大感光元件可以在拍夜景时可以抑制大量的杂色产生,得到不错的画质。另外,NEX-5C的每秒7张的连拍速度也可以保证拍摄出完美全景照片。

  不过,NEX-5C的全景扫描对于用户机身转动的幅度,机身转动的速度有一定要求,如果过快或者速度不均匀很可能导致拍摄全景失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