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体验索尼小魔鬼 索尼NEX-5C试用评测报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8日11:08
  

  采用APS-C画幅的COMS感光元件的NEX-5C的感光度表现如何?也是对于照片质量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NEX-5C的最低感光度为ISO200,而最高感光度为ISO1280,下面就通过照片对比来观察NEX-5C各档感光度下成像的表现。

  ISO200全景图和局部

  ISO400全景图和局部

  ISO800全景图和局部

  ISO1600全景图和局部

  ISO3200全景图和局部

  ISO6400全景图和局部

  ISO12800全景图和局部

  从面的各档ISO对比照片可以看出,得益于APS-C画幅的感光元件,NEX-5C在ISO200-1600之间杂色非常少,图像质量十分优秀,但是从ISO3200开始有了杂色,到ISO12800可以看出杂色是非常明显,对于图像画质影响十分明显。但是总体而言NEX-5C的画质还是十分优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