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侧滑触屏C6接受预定 定价2760元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28日11:11
  诺基亚 N900和N97等旗舰手机虽然功能强大,但相对昂贵的价格却非人人都能接受。所以对于那些喜欢侧滑盖触控屏手机,但同时预算比较有限的消费者来说,诺基亚 C6-00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日前,继该机的行货版本在国内亮相之后,诺基亚 C6-00日前又在欧洲开始接受预订。


  作为诺基亚C系列第二款S60手机,这次接受预定的诺基亚 C6-00可以被看成是畅销手机诺基亚 5230的侧滑盖版本。该机相比同门中的诺基亚 N97和N97mini等机型而言,在侧面滑开的全键盘设计上略有差异,尤其是四排按键的文字输入方式无疑在使用上更加的快捷和便利。至于手机的主要配置方面,诺基亚 C6-00装载有3.2英寸nHD分辨率的触控屏,支持360×640像素的分辨率和采用了S60第五版触控界面,用户直接通过桌面连接常用联系人及常用应用服务。而借助侧面滑开的QWERTY全键盘,还可带来更理想的互联网体验及便捷的电子邮件连接和社交网络服务,这对于那些喜欢上网聊天或是随时想保持更新状态的用户来说,诺基亚 C6-00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 C6-00还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和配备了LED 闪光灯,而且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近10cm的对焦、照片地理标记及自动曝光、定时拍摄等功能,也能够录制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画面。而作为诺基亚 5230的滑盖版本,该机还基本上延续了诺基亚 5230的功能特色,比如也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内置FM 收音机和多媒体播放器,可提供3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用户还可以连接到 Ovi Music下载歌曲,而拍摄的照片则可以利用 Ovi Share 分享给朋友或是上传到网站。


  诺基亚 C6-00还搭载了Symbian9.4系统和S60 V5.0平台,并且相比诺基亚 5230而言还提供了更全面的无线网络功能,不仅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而且还支持WLAN(802.11b/g )无线局域网功能,可让用户通过更多方式连接上网。此外,诺基亚 C6-00还内置434MHz处理器,并拥有240MB的机身内存,并且128MB的RAM和512MB的ROM也保证了手机在运行程序时的流畅度。而借助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功能,你还可以在手机中保存更多歌曲或是影片。


  据悉,诺基亚 C6-00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选择,在欧洲市场的预订价格为26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757元左右。预计在7月底到货,手机的标准配置包括BL-4J电池、AC-8充电器、CA-101D数据线、WH-102立体声耳机、2GB存储卡及用户说明书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