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直板WM全键盘 摩托罗拉Q11低价还送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8日08:54
  说起全键盘的机型,相信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诺基亚的E71、E72、E63等机型,不过它们并不是唯一值得购买的机型,摩托罗拉 Q11就是一个同样绝佳的选择。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报价为1550元,行货配件齐全。此外,目前购买还有超值礼包赠送,包括车载支架和导购地图。

  摩托罗拉 Q11正面图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 Q11在整机外形上采用的是全键盘设计,机身线条简洁,较为圆润的外观“Q”感十足,机身周围的靓丽的蓝色装饰条为整机带来了一丝活力,一改全键盘机型沉闷的风格。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摩托罗拉 Q11背面图

  


  摩托罗拉 Q11局部图

  
  摩托罗拉 Q11内置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可玩性、扩展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一颗主频为312MHz的处理器,让它的整机运行速度较为流畅。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拥有LED补光灯,并且辅助功能也比较丰富,但由于与主流的500万像素水平已经有些差距,所以实拍效果只能满足日常基本的拍照需要。此外,内置的GPS导航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整机实用性。

  摩托罗拉 Q11(行货)

  [参考价格] 15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