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移动3G机登场 酷派F61上市仅48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8日08:54
  随着通信行业的不断进步,3G时代的各种应用已经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一部3G手机当然必不可少,与大部分价格昂贵的机型比起来,酷派 F61上市不足500元的手机就成了不少消费者的绝佳选择。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最新报价为480元,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 F61正面图

  
  酷派 F61采用的是简洁的直板造型,镜面的设计配合银黑色的外观让它看起来非常时尚。112×50×12.9的机身三围以及90克的机身厚度让它不仅外形小巧,持握感也非常不错。2.4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屏幕,虽然规格上也主流水平有些差距,但实际效果也还算中规中矩。

  酷派 F61背面图

  
  作为一款不足500元的3G手机,我们自然不能苛求酷派 F61有十全十美的表现。不过令人满意的是,酷派 F61的整机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其内置QQ、MSN等多款互联网即时通讯软件,作为一款移动定制的手机,该机还支持飞信功能,整机实用性非常高。此外,该机正面还内置一枚副摄像头,并且结合移动3G网络可以实现视频通话,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实用性。

  酷派 F61(行货)

  [参考价格] 4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