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全键盘强机 索尼爱立信X1再创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8日08:54
  当下手机市场触控、全键盘手机广受用户追捧,但两者兼得且性价比不错机型却不多,而索尼爱立信 X1(改版机)就是其中一款文武双全的手机。如今,该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的最新售价为20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整机造型非常大气,正面采用了3.0英寸6500色480×80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和触控效果非常出色。机身背面拥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支持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拍摄。其最大特点是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设计,推开键盘后弧度典雅优美,可以让操作在触控与键盘之间切换,让XI变得更为人性化。

  索尼爱立信 X1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采用了扩展性能强劲的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配合528MHz的处理器和256MB RAM以及512MB ROM使整机运行起来速度相当出色。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供用户下载使用,使其实现更多的功能。X1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并且还支持A-GPS辅助导航,使其定位更加准确,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会有很大帮助。其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支持Wi-Fi功能,该功能让X1增加了更多的可玩性,如此高的性价比朋友们都心动了吧。

  索尼爱立信 X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