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战神 HTC EVO 4G售价不足4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8日11:30

  2010年6月28日,HTCEVO 4G(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下报出3999元的最新价,相比之前4099元的报价,有了100元的小幅下跌。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HTC EVO 4G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4G智能手机。
图为 HTC EVO 4G


  作为android系统的巅峰之作,HTC EVO 4G机身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机身的正面是一块4.3英寸的1600万色TFT电容触摸屏,大屏带来的显示效果非常震撼。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版本智能操作系统,在一颗主频1GHz的高通 处理器下运行起来无比的流畅,这也与该机1G ROM和512MB RAM的内存配合分不开的。此外,HTC EVO 4G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其拍摄效果非常强大。前置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效果不俗。该机在网络上可圈可点,支持CDMA2000的网络和4G网络,WIFI和GPS都是支持的,非常全面抢眼。
图为 HTC EVO 4G

图为 HTC EVO 4G

HTC EVO 4G(sprit版)
支持频段 CDMA1X 800/1900 CDMA EVDO 800/1900MHz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4.3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用户界面 HTC Sense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1GB ROM+512MB RAM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副摄像头 13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WAP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其它特点 能够保障在线看视频,传输医疗图像以及电子邮件发送培训手册等尤其需要宽带服务的应用。 Chrome Lite浏览器

编辑点评:

  HTC EVO 4G以其超级强大的硬件配置再一次代表HTC问鼎了android系统的旗舰机皇,4.3英寸高分屏+1GHz 处理器+1GB ROM+512MB RAM+800万像素的配置绝对算得上震撼。该机上市不久,价格在一步步的调整之中,现在已经跌破4000元,喜欢它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EVO 4G(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元

  [商家名称] 睿风电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