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当红机型 32GB苹果iPhone 3GS再创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8日11:30
 

  2010年6月28日,32GB苹果 iPhone 3GS(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北京特价3G智能手机网"下报出4400元的最新价,再次创下该机历史新低。iPhone 3GS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SIM卡针等标准配置,同时商家还赠送保护壳和贴膜。苹果 iPhone 3GS是一款热门时尚的3G智能手机。
图为苹果 iPhone 3GS


  苹果 iPhone 3GS采用直板全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3.5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480×320,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总体能满足用户使用。在内置方面,苹果 iPhone 3GS机身自带32GB的大容量存储,主流的WIFI,GPS和蓝牙等常用功能也有配备。另外iTunes音乐商店的支持,配合3.5mm标准耳机插孔的使用,使得iPhone 3GS音乐功能更为强大,整体表现更加全面。
图为苹果 iPhone 3GS

图为苹果 iPhone 3GS


苹果 iPhone 3GS(32G)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3.5英寸
CPU型号 ARM Coretex A8
CPU频率 660MHz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EDR
GPS功能 支持
特殊功能 支持焦点搜索功能 支持iTunes音乐商店接入


编辑点评

  iPhone 4已经先期在全球五个国家上市,在4代发布的同时也推出了3GS的8GB版本,虽然国内用户能买到iphone 4的时间仍然属于未知数,但并不能阻挡两款机型的上市对现有的3GS造成冲击,今日32GB版本3GS价格报出4400元的历史新低,对于想尝试"苹果"魅力的用户来说,现今iPhone 3GS是不错的一款选择。

32GB苹果 iPhone 3GS(改版机)

  [参考价格] 44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