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银河战舰 16GB三星I9000再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8日11:30
 

  2010年6月28日,android系统新锐手机16GB三星i9000(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降价,并爆出了6250元的价格,比上周售价小降50元,售价依然高昂。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三星I9000是一部时尚靓丽而功能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 三星I9000


  三星I9000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整机工艺先进,使得手机非常轻薄,重量也仅为112g,拿在手中非常有质感。屏幕上,该机采用了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自然清晰艳丽。系统上搭载了如日中天的Android OS v2.1系统,扩展性能强大,软件资源异常丰富。硬件方面,该机内置的1024MHz的CPU运行效率极高,所以该机的系统和软件的运行速度非常敏捷。后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三星一向在多媒体方面造诣颇深,拍照效果也可圈可点,带回不错的照片是没有问题的。此外完美支持WIFI、GPS等功能,整体的表现非常抢眼。
图为 三星I9000

图为 三星I9000

三星 i9000(16GB)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4.0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CPU频率 1024MHz
可用空间 16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其它功能 支持mDNI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用于三星最畅销的LCD和LED电视上的技术,它能够实现照片、视频和电子书更清晰生动的观看体验 支持Widget桌面工具 支持RSS阅读器

编辑点评:

  三星I9000高达6000多元的售价堪称天价,不过该机的性能确实很突出,超薄的设计和贴心的功能都让其有不俗的卖相,上市不久的三星I9000也是狙击iPhone 4的利器,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购入。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6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