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又悲剧了 AMOLED屏幕抛弃韩Nexus On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8日08:15
 

  AMOLED屏幕被认为是比TFT屏幕的下一代产品,目前在很多的智能手机上面都有应用,不过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三星的屏幕生产厂商产能不足,HTC的很多智能手机将会取消AMOLED屏幕。
Nexus One


  目前三星的屏幕生产厂商控制着98%的AMOLED屏幕市场,这也是为什么三星的产品多使用AMOLED屏幕。而由于目前AMOLED屏幕的产能不足,下月在韩国上市的Nexus One已经发布公告称7月份以后生产的Nexus One将会放弃AMOLED屏幕,转投SLCD液晶屏幕。而受此影响来自HTC另两款产品Desire和Incredible也将会面临着放弃AMOLED屏幕的尴尬局面。

  HTC的在2010年实在不走运,先与苹果公司之间的官司一直悬而未决,而现在又面临着AMOLED屏幕的处境,看来HTC目前需要加大力度进行革新,避免处处受制于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