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工作娱乐样样行 索尼VAIO S11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8日11:49

  对于很多喜欢精致生活的朋友来说,数码和电脑产品都爱选用索尼品牌的,作为来自日本的著名公司,其经营内容横跨数码、生活用品、娱乐领域。而其产品一直凭借优秀的品质和美奂绝伦的工业设计复活了众多使用者的心。而作为索尼笔记本品牌的VAIO也一直是很多商务白领的首选;其商务机种向来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大家瞩目的机型,绝对经典的外型设计、超轻便的便携能力、强大的性能,人性化的操作,绝对是商场精英的绝配机器,自从索尼VAIO推出第一台13.3寸的商务笔记本电脑VAIO S,到后来推出支持显卡切换的SZ系列和之后的Z系列、轻薄P系列等等;笔者一直都在默默关注VAIO的成功以及野心。


  今天,VAIO新推出的商务机型索尼VAIO S11系列的出现要重新挑战你对2010年商务笔记本的期待。作为索尼今年发布的VAIO四大新品型号之一,索尼VAIO S11系列是一款专门针对时尚白领族群、性能与便携高度平衡的13.3寸笔记本机型。外型很像是之前的Z系列和Y系列,年初随着INTEL的全新架构32nm的i5 i7处理器在桌面电脑上展示强大性能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期待这样的处理器能配置在VAIO的笔记本电脑上,而且搭配新一代的Windows 7 64位操作系统,美学与性能相结合,绝对可以满足商务用户们苛刻的产品需求。


  此次推出的索尼VAIO S11系列根据采用的新处理器的不同而划分为三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配备i7处理器的VPC S119 GC/P,配备i5处理器的VPC S118 EC/G和配备i3处理器的VPC S115 EC/B,其中S119拥有粉色和黑色两款颜色的外壳,而S118和S115则拥有绿、粉、黑三种颜色的外壳,更多的颜色可供选择也完全符合当代白领的新潮主张,显得格外时尚。

索尼VAIO S119在外观上秉承了索尼一贯的时尚风格
索尼VAIO S119在外观上秉承了索尼一贯的时尚风格

  而随着索尼最新的索尼VAIO S11系列产品发布之后,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我们知道索尼的笔记本产品向来以做工出色而著称,也是唯一一个在笔记本产品的外观上能够和苹果一较高下的厂商,苹果的产品设计追求简洁美,并且总是让人觉得有点艺术气质在其产品内,而索尼则是很好的诠释了科技的美感,其中也不乏丰富的产品文化内涵。索尼旗下的笔记本产品向来在外观设计上的都很细腻精致,是典型的日系设计精品,就如我们手上的这台索尼VAIO S119。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