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工作娱乐样样行 索尼VAIO S11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8日11:49

  外观设计

  我们对索尼的产品真的不需要评价太多,记得在中关村做经销商的朋友曾经说过:索尼的东西不用你做过多的介绍。是啊,如果把索尼的产品同其它厂商的放在一起,不需要说任何话,相信很多人的眼球都会被停留在它上面,索尼VAIO S11系列笔记本电脑是索尼主打的万元价位主流笔记本产品,其主要面对的是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商务白领,这个型号的产品都是以极富动感的流行色彩作为主要色调,同时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黑色的索尼VAIO S119看上去相当的稳重
黑色的索尼VAIO S119看上去相当的稳重

  索尼VAIO S119在外观上依旧是延续了早前SR系列笔记本的外观,也秉承了索尼一贯的设计风格,索尼VAIO S119的外壳依旧是采用了合金材质,这也是可以保证其产品轻便坚固的基础条件,并且还可以增强整体的散热效果,外壳表面的磨砂喷漆涂层可以增强手感,让整个外壳没有瑕疵,同时不会像钢琴漆面外壳那样留下难看的指纹和污渍,即便是长时间的使用也可以令外观始终如新。此次我们拿到的这台索尼VAIO S119是一款黑色的型号,同时其还有粉色、绿色的外壳供我们选择。

轻薄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轻薄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索尼VAIO S119依旧是采用了黄金的13.3寸机身设计,这也是相当符合亚洲用户的尺寸大小,其遵循索尼一贯的轻薄设计理念,整个机身在强劲性能硬件配置的情况下依然做到了轻薄设计。这款索尼VAIO S119机身尺寸为329×228.5×27.6-31.5mm;在配备DVD刻录机和六芯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也仅为1.96KG。

外壳的边角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
外壳的边角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

  索尼VAIO S119整机外壳的边缘也是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这样可以带来优秀的把持感,同时放在包裹中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磕碰对机身边框的影响。索尼VAIO S119机身用料十足,虽然轻薄但是显得相当的的结实耐用,在各个部位的做工也是相当出色。因为采用了金属外壳,所以顶盖的强度不错,即便是我们用手指施加较大的压力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形变现象,可以很好的保护液晶屏的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