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工作娱乐样样行 索尼VAIO S11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8日11:49

  屏幕设计

  因为是采用的13.3寸的机身,所以此次索尼VAIO S119肯定是采用那了13寸的屏幕了,并且由于采用LED液晶背光屏,因此索尼VAIO S119的屏幕相当的轻薄,这也是索尼笔记本所固有的特点,而 LED背光液晶面板的发热又可以通过金属外壳很好的散出。

13寸屏幕最大的分辨率为1366 x 768
13寸屏幕最大的分辨率为1366 x 768

液晶面板信息
液晶面板信息

  我们知道索尼在显示领域就有着相当突出的表现,其液晶电视产品和显示器产品都可以说是液晶产品的佼佼者,得益于索尼优秀的显示技术,所以旗下的笔记本产品也都拥有者超出一般产品的显示性能。其独家技术的“炫彩贵丽屏”确实优秀。不管是文本浏览还是欣赏影片或者做游戏这样的动态画面对比度相比普通产品来说都要优秀,同时色彩也更加鲜艳。1366 x 768的分辨率和16:9的显示比例比较适合看电影。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因为索尼VAIO S119采用了超薄的LED背光屏幕,所以在其屏幕边框的四周都设计了橡胶软垫来缓冲机身地面对屏幕的磕碰,屏幕上方设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在摄像头的上方,则是设计了一个方便用户开启屏幕的突起,因为机身采用了无屏购设计,而轻薄的屏幕通过转轴阻尼力道很好的和机身比合在一起,所以设计一个辅助的突起更加方便;摄像头的效果也是相当的清晰。而随机附送的摄像头辅助工具软件不仅支持人脸识别、图形处理等功能,还可以拍摄各种各样在的大头贴照片,趣味十足,同时还可以设定录像、监控这样的功能。

转轴左侧的电源插孔
转轴左侧的电源插孔

转轴右侧的电源开关绿色的背景灯光很有科技感
转轴右侧的电源开关绿色的背景灯光很有科技感

  索尼VAIO S119在转轴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其标志性的圆柱型下沉式转轴,这也可以说是索尼笔记本产品一个很鲜明的特点;这种转轴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稳固屏幕的同时可以最大化的降低机身的高度,而在转轴的左右两端则是相当有创意的设计了电源接口和电源开关,并且电源开关在机器工作的时候会发出绿色的光芒,科技感十足。

屏幕最大开合角度为140度左右
屏幕最大开合角度为140度左右

  而得益于圆柱型的下沉式转轴设计,所以我们可以获得优秀的阻尼力道。因为索尼VAIO S119上盖采用的是无屏勾的设计,所以我们单手就可以开启屏幕,并且还不会把机身也带起,同时屏幕的定位精准,能够稳固的定位在任意一个角度,而当屏幕开合角度小于20度的话,屏幕上盖就会失去阻尼而自动闭合。因为是下沉式转轴设计,所以索尼VAIO S119的屏幕最大开合角度可以保持在140度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