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年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飚爱心创未来,小y,Y460 > 全国27强

安全天使 翼起美丽

2010年06月28日16:04

  1. 项目及团队名称:安全天使 翼起美丽

  2. 所在的赛区、所在的城市、所属高校:上海赛区、上海、上海交通大学

  3. 所处的公益领域:扶弱

  4. 公益理念、口号,及其阐释(200字以内)

  “安全之翼 伴你美丽”

  5.公益模式的创新性,如何体现团队的创新想法?(重要,500字以内)

  我们的服务是针对城市外来人口交通安全知识普遍匮乏的现状,以民工子女为突破口对其进行系列的关于交通安全的体验式教育。将校园模拟成小社会,模拟社会中民工子女会遇到的交通安全问题、状况,旨在提高民工家庭的交通安全意识、改善整个社会交通安全氛围,同时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并为有心参与的企业提供与民工子女共处为他们奉献的机会。我们的战略分为三步:

  一、 短期战略

  以上海大学社工社团作为试点社工组织,以紫罗兰希望小学作为试点民工子女学校,以现有企业作为试点企业,探索出一条更成熟的运作之道。

  二、中期战略

  在上海各高校,企业,民工子弟希望学校推广产品服务;

  三、长期战略

  将此模式推至全国各发达省份的中心城市,在国内打造专业化品牌,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全国,从而扩大交流平台,争取集合全国各方资源共同为改善民工子女的交通安全教育作出贡献。同时,我们也将探索提供除交通安全教育以外的其他安全教育主体课程。

  6. 团队负责人、成员照片(生活照):

  队长:陈虹


  7. 团队合影(生活照):


  8. 团队做公益项目时的照片,如环保活动、扶贫活动现场照片(图片尽量丰富、图片质量尽量高):

小朋友与来自企业的志愿者热情拥抱
小朋友与来自企业的志愿者热情拥抱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