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群雄逐鹿 强者为先 HP EliteBook铸就王者品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8日16:19

  截止至2010年5月份,中国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已经超过140家,在过去的3年里,这个数字增长了将近3倍。海外IPO是当今众多创业者的终极梦想,任何一个创业精英都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带领自己的企业冲向纳斯达克,一朝成名,风光无限。

  的确,IPO、精英,这些耀人光鲜的字眼一直是众多创业者的追逐目标,而那些成功在IPO大战中伸展手脚的精英人士又如何练就了这身功力?身为一个能够带领企业成功登录纳斯达克的强者所真正需要的品质在于什么?制胜的法宝又是什么?而他们的行为背后又源于一种何等的达济天下的社会责任感?本文开始,我们将探索这一系列“精英”成功背后的黄金法则。而于此篇首先揭开的,是在成功角逐IPO领地大战中所彰显的那份独一无二的王者品质。

  就像一个带领千军万马冲锋陷阵的将军一样,匹夫之勇可夺一城,但不可定一国。一个企业的领军人物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身武艺,几个帮手而已。当今社会对于成功者的要求是严苛而又全方位的。小到一台笔记本电脑的选取,大到企业的经营理念,无一不是考验着领航者品质的关键因素。

  从未妥协的标准

  在追寻IPO的脚步中,不管是上市前的准备期,还是上市过程的路演期直到上市后的继续运营。每一步都要求领航者对于诚信的不懈秉持,对于标准的执着固守。正像HP EliteBook的军用标准一样,它坚韧的内在品质体现在面对高温、低温、震动、尘雾、潮湿等各种严酷苛刻的环境挑战,它都可以保持正常运转。这一切都能够保证企业在发展的各个阶段能够从容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商业环境,因为您永远都无法预知您明天的业务将会在哪里展开。试想,投资经理的时间分秒必争,很多上千万的融资计划都在咖啡厅甚至运动场上第一次得以展示。您千辛万苦写出来洋洋洒洒的商业计划书很有可能因为咖啡厅服务生的一个趔趄而全部泡汤;也有可能因为笔记本被足球从天而至的意外击中导致好不容易约到的风投合伙人再也和你无缘。

  而HP EliteBook严格秉承的军用标准如同陶冶“品格”的净化器,让品质的完善得到时刻保护,延续其固有的优秀质量,为您带来始终如一的质量和性能承诺,使您可以完全投入您的全部精力到自身的业务发展上,为您的IPO梦想打下牢固的基石。

  始终不渝的坚持

  纳斯达克流行一句俚语:Any company can be listed, but time will tell the tale. 任何公司都能上市,但时间会证明一切。意思是说,只要申请的公司秉持诚信原则,挂牌上市是迟早的事,但时间与诚信将会决定一切。

  IPO的追寻过程中要求领航者不仅需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坚持正确的方向,还要有毅力和勇气忍耐过程中的种种艰辛。不管你两手空空、还是口袋里塞满了VC的银子,不管你信心十足还是踌躇满志,人人都像摇起了双桨在黑暗中驶向了波涛汹涌的梦乡。世界上永远有脑子比你聪明的人,但若不坚持到最后的一秒钟,你永远不可能知道真正的答案。正像在大海中挣扎了两天两夜的落难者一样,多少人放弃在距离海岸线只有500米的茫茫黑夜中。

  HP EliteBook的长寿命电池则像是茫茫大海中的灯塔一样,让您希望的火种能够坚持而顽强的得以保存。其长达三年的电池使用寿命是大多数锂离子笔记本电池寿命的两倍,而“全天”的电池续航能力,则保证您在做出重大商务决策的时候不会因为断电而打断您的思考,让您的商业梦想永不断电。

  着眼全球的视角

  全球化,是当今社会精英必备的特质之一。当今社会,信息瞬息万变,如何从浩如烟海的信息海洋中提取到最有价值资料并实时和远方的业务人员进行沟通变得尤其重要,因为只有随时随地和您在全球各地的商业伙伴进行分享,才能够保证您在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社会的一手资料,做出最准确的判断。HP EliteBook 内置的SkyRoom视频通信软件则能够保证您在突如其来的灵感迸发以后第一时间远程的分享给您的商务伙伴和投资经理,4方视频通话让您能够最大化的节省时间和利用资源,保证您在商业战场上永不掉线,时刻处在“灵感分享”的最前沿。

  “IPO”,这块拥有强大力量的神秘领地,成就了无数商业精英的传奇梦想,也正因此,吸引着无数后来者竟相追逐;HP EliteBook系列商务笔记本,正如一块汇聚城市领袖精英的强力磁场,以卓越的品质吸附这群精英的创新智慧,并将其在IPO之路上散发光芒。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