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浏览器新体验 火狐Fennec 2.0功能预览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8日16:56

虽然到现在为止,Maemo系统Firefox 1.1浏览器还未正式发布,Mozilla移动小组就已经为下一个版本进行准备了,该小组成员Mark Finkle在其博客中介绍了新版火狐Fennec 2.0的功能规划。

最大的变化是网页进程保护机制(Electrolysis)和页面内容渲染加速(Layers)这两项技术,当这两项技术完成开发之后,Fennec 2.0将对其进行整合。

手机浏览器新体验 火狐Fennec 2.0功能预览

整合之后的Fennec 2.0将具备以下特点:

- 增加稳定性:如果一个插件或者网页尝试占据全部的处理器或内存资源,甚至导致崩溃,新的进程保护机制将会让浏览器自动终止这种不良行为。

- 性能:优化网页浏览,以支持下一代多核心移动处理器,增强用户体验。用户界面也将会更加灵敏,因为将不再需要锁定在一个需要长时间运行等待的页面。

- 安全:如果操作系统可以运行一个低权限的进程,浏览器可以从网页隔离病毒感染。

事实上,Mozilla最新版的Firefox 3.6.6版浏览器就已经对崩溃保护功能进行了优化,这项功能同样将会在Fennec 2.0中出现。预计Fennec 2.0 Alpha 1很快就会问世,并提供有移动设备的硬件加速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