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高性价比超薄卡片 大变焦DC松下FH22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9日08:15
  

前言:

  松下F系列在春季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机型,这些机型都是主要针对家用市场而推出的。与前一代机型相比,主要的升级在于像素提升,都采用了1410万像素的传感器,并优化了图像处理算法与反应速度。升级幅度不大,但维持原价,依然以低价为主。

一、先评后测


松下 DMC-FH22

  松下FH22是一部同时具备触摸屏与大变焦的口袋式数码相机,在配置上,FH22配备了一块1410万像素的1/2.33英寸的传感器,8倍光学变焦的LUMIX DC VARIO镜头,3.0英寸的触摸屏,其余配置都与前一代产品无异,配置以实用为主。在同类型相机中,FH22最大特色就是3.0英寸的触摸屏,在大变焦的口袋数码相机里,具备触摸屏的机型并不多,而价格低廉的也就只有松下FH22了。


点击进入松下FH22样张库

  1/2.33英寸1400万像素规格的传感器,小编已经接触了不少,都发现因为传感器像素密度过高,成像不太理想。以现在的数码成像技术来看,保证1200万像素传感器的成像问题不大,不过,对于1400万像素来说,不免有点勉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