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高性价比超薄卡片 大变焦DC松下FH22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9日08:15
  

二、松下FH22整体外观


松下FH22整体外观

  在外观上,松下FH22依然保持F系列的传统设计,不过FH22在整体设计上加入了柔和的曲线边缘设计。FH22的机身尺寸为100.0x56.5x27.2 mm,最薄处仅有21.8mm的机身厚度,虽然不是太薄,但拿在手上十分舒适。材质方面,松下FH22使用了金属外壳,而且镜头占据前面板一半的面积,可见镜头体积不少。


松下FH22

  松下FH22的机身背面具备一块3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屏幕旁边整齐排列了4个常用的模式按钮和回复/拍摄模式拨杆,而机身背面的空间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拥挤。FH22有3种机身配色,分别为银色、红色、黑色,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空间。机身约重162克,配合机身体积,显得重量与体积搭配适中,拿在手里不会有半分不适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