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精彩绝不错过 8款3G大屏幕强机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9日08:16
世界杯进行的如火如荼了,虽然比赛早已过半,但其实对于球迷来说,越是后面的比赛就越是不能错过,相对于普通小屏幕的手机,看直播还是大屏幕比较爽啊(不相信自己试试),当然普通的2G手机也是不行的,那种龟速实在无法流畅地欣赏比赛,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3G大屏幕手机,他们不仅支持3G网络,基本上还都支持WLAN无线高速连接。

3.5寸联通3G:诺基亚 N97

参考报价:2450元(水改机)3999元(行货)

  作为诺基亚目前的首款旗舰手机,诺基亚 N97拥有一块3.5寸的大屏幕,加上640x360的高分辨率,欣赏视频十分不错,而3G+WLAN的连接方式也保证了欣赏视频的速度。


诺基亚N97

  诺基亚N97采用了德州仪器OMAP的处理器,434MHz的ARM11处理器搭配上128MB的RAM,在开机后约有70M的用户可用空间,足以应付日常程序和软件N97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机身内置了高达32GB的闪存,此外还支持Micro SDHC扩展到最大16GB,绝对能够满足大家的存储需求了。 


诺基亚N97

  诺基亚N97采用了侧滑型QWERTY全键盘设计,推开滑盖之后,屏幕会自动向上提升45度,能够看到整齐有序的Qwerty键盘诺基亚N97的导航按键放置在键盘的左方,方便配合键盘操作。由于内置侧滑盖的全键盘,因此诺基亚N97的机身比较庞大,117.2×55.3×15.9毫米的机身重量为150克。塑料材质的机身经过光滑处理后颇为时尚。诺基亚N97配置一个1600万色的3.5英寸超大屏幕,并采用宽屏16:9设计,分辨率达到了和5800一样的640×360像素,无论是精准度还是颜色还原度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当把手机滑盖推开之后,屏幕就会自动切换到横屏模式,支持触控操作的屏幕操控起来十分简便,但是机身并没有配备手写笔插槽,手写笔需要外挂在机身上。 


诺基亚N97  

编辑点评:诺基亚N97是目前诺基亚高端的主打机型,全触控+侧滑全键在它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验,加上45度的设计,感觉像个迷你笔记本,3.5英寸超大触摸屏更是夺人眼球,外观上如此的噱头自然引人瞩目,而硬件配置比较强劲,但相比其他品牌的旗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