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精彩绝不错过 8款3G大屏幕强机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9日08:16

夏普首款TD手机:夏普 SH800M

参考报价:3999元(行货)

  日本的手机总是喜欢大屏幕,而目前唯一的日系品牌夏普也是如此,这款SH800M是夏普和中国移动合作的第一款手机,支持CMMB手机电视和TD-SCDMA网络。


夏普SH800M

  新发布的SH800M是夏普首款支持TD-SCDMA标准的3G手机,同时也是中国移动首次与夏普合作定制的手机夏普SH800M在网络功能上支持GSM/GPRS/EDGE/TD-SCDMA网络,是夏普在中国推出的第三款3G手机


夏普SH800M

  SH800M继续保留夏普手机经典的“回转二轴式”旋转屏幕设计,采用世界顶级的3.0英寸日本原装液晶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晃动补正及视频拍摄等多媒体功能。由于是中国移动定制手机,所以诸如飞信、手机证券、手机地图、手机邮箱等应用程序也必不可缺,另外SH800M还配备CMMB手机电视功能,这意味着中国用户可以尝试在横屏状态下欣赏精彩的在线电视节目。


夏普SH800M
 

编辑点评:夏普SH800M延续了其设计的日系的独特风格,并且加入了CMMB手机电视的功能,可以更好地收看节目,对于世界杯,这款手机也是很有价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