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精彩绝不错过 8款3G大屏幕强机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9日08:16

性价比谷歌手机:首派 A60

参考报价:1988元(行货)

  随着Android机型的全球火热,国产厂商也是不甘示弱,国产新军首派就率先发布了一款Android机型,这款手机CPU用的是和HTC Legend一样的芯片,主频高达600MHz,而且多点触控电容屏和500万AF摄像头也达到了Android高端水准,该机的价格仅1988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首派A60

  首派A60拥有黑白两种配色,按键设计上可以说有些借鉴HTC生产的GPhone,除了常见的规矩球和通话、挂机键之外,屏幕下面的4个按键也是比较常见。屏幕为常规的3.2寸,所以116x57x12.4mm的三维尺寸也相当合适,是一款比较时尚轻薄的智能手机。该机还是一款3G手机,支持GSM/EDGA/WCDMA的2G/3G网络连接,可以正常使用联通的3G卡。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前置摄像头。


首派A60

  该机机身背后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在旁边加入一颗LED补光灯,以应付夜景的情况。不过功能就比较简单,只能设置白平衡、相片质量、色彩特效等基本的功能。在APANDA的标志下,有一个长条形的扬声器,外放音量还是比较大的,首派A60的流畅程度比G2好了不少,和G3相比几乎一样,看来首派有对这个系统进行深度的优化。根据官网的配置,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高通Qualcomm 7227, 600MHz的处理器,配合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配置,要比Hero高一些,所以反应速度较快也是在情理之中了。首派A60还内置了多个精美的主题,切换主题非常方便,提供了一些诸如china、chineseculture这种具备中国特色风格的主题非常精美,而且手机还支持在线免费下载更多的主题和小插件。该机支持WiFi的无线网络,不仅可以使用这些高速网络和内置Chrome浏览器浏览网页,更是支持和iPhone一样的多点触控放大缩小网页,加上对Flash的支持,收看优酷视频网站也是轻松方便。


首派A60

编辑点评:首派A60是首派旗下首款Android的机型,其强悍的配置和流畅的速度很让人满意,具备深度定制的系统,个性自定义功能强,硬件配置较为强悍,500万像素拍照能力不错,网络功能也较为强大,整机来说性价比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