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精彩绝不错过 8款3G大屏幕强机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9日08:16

4寸大屏:索尼爱立信 X10

参考报价:3220元(水改机)

 尽管说X10的配置在目前Android市场上已经不算是NO.1,但是其酷炫的外形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欢迎,而强悍的配置运行1.6的系统真是绰绰有余了,而全面的数据连接功能和4寸的超大屏幕也是相当吸引人的地方。


索尼爱立信 X10

  索尼爱立信X10手机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由于是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机,经典的直板式全触控设计,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空间,整机也因此而显得气度不凡。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X10配备的同样是目前顶尖级的1GHz QSD8250 Snapdragon处理器,配合256MB RAM,相信运行速度不会令人失望。此外该机还拥有高达1GB存储空间,对于用户的一般存储要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索尼爱立信 X10

  此外,该机内置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GPhone手机行列中也是首开先例。特别是一块4.1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480×854像素,界面则采用了全新的Nexus界面,在华丽程度上甚至超过了HTC Hero G3的Sense界面。虽然上市价格比预计的高了许多,但是这也可以证明这款手机的机皇地位,但是小编建议各位谨慎出手,相信如今的价格还是有一些跳水空间的。


索尼爱立信 X10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X10首先在硬件配置上升了档次,采用的是4.0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以及1GHz的处理器组合,其次在界面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其中还加入了Timescape和mediascape两个全新的程序,使手机更加的时尚和实用,降价之后的X10具备了不错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