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精彩绝不错过 8款3G大屏幕强机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9日08:16

4.3寸超爽屏幕:HTC HD2

参考报价:3250元(水改机)

  作为目前屏幕最为震撼的旗舰级手机,HTC HD2具备很强的配置,1GHz加上大内存保证了非常流畅的运行,而对于WCDMA和WLAN的支持更是极好地发挥了大屏幕的作用。


HTC HD2   

  从外观上看,HTC HD2采用经典的直板式造型设计,机身大小为120.5×67×11mm,重量为159克,仅为11mm的厚度的确难得,4.3英寸超大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达WVGA(480×800像素)级别,超薄的边框设计令整机显得更加纤细,同时也支持多点触摸操作,再加上搭载了最新的TouchFLO 3D 2.5操作界面,不仅界面华丽,而且操作也十分便利。该机内置一颗500W像素自动对焦相机,而且加入了双LED闪光灯,让您随时随地拍下自己想留恋的美景。


HTC HD2 

  从硬件配置上看,HD2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高通8250B 1GBMHz处理器,320MB RAM,1G ROM的内存分配,让这款手机成为了人家人爱的手机。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WiFi、蓝牙2.1模块,GPS(with A-GPS)芯片,3.5mm耳机接口,MiniUSB数据线接口,FM收音机,以及多款应用程序等等。该机还能很方便的收发电子邮件,让您随时随地的办公,最大限度的提高办公效率,实现室外办公,不会错过一切的商业机会。


HTC HD2  

  编辑点评:HTC Touch HD2整机做工细致,机身虽然宽大,好在厚度控制非常出色。1GHz的高频处理器为该机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运算能力,各种应用如鱼得水。在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的支持,该机的各种应用也是非常丰富,挑战iPhone完全不是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