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经典复刻 老面孔新配置酷睿i芯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9日08:24

第4页:华硕K41复刻版——K42

  经典产品:华硕K41笔记本

  复刻版本:华硕 K42EI35Jr-SL笔记本

  参考价格:5199元

  华硕 K42EI35Jr-SL笔记本顶盖采用“晶钻漾彩”工艺,深咖色的顶盖内部有密密麻麻的花纹;采用巧克力式键盘、多点触摸板、支持人脸识别的摄像头,掌托处由类似网格的织物纹点缀;拥有3个USB接口、HDMI、VGA、RJ45、耳机以及安全锁孔。


i3芯5470独显 华硕K42J本5199元上市

华硕 K42EI35Jr-SL笔记本

i3芯5470独显 华硕K42J本5199元上市

华硕 K42EI35Jr-SL笔记本

  华硕 K42EI35Jr-SL笔记本采用酷睿i3-35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802.11n无线局域网模块;1G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此外,该机型还能自动调整风扇速度,让机器运行的更安静。

  促销信息:带正规机打发票、送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键盘膜、鼠标垫、耳麦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华硕 K42EI35Jr-SL笔记本做工中规中矩,巧克力式键盘以及自动降噪功能是这款设计上的亮点;配置上,采用了主频更高的i3-350M处理器以及支持DX11格式的HD 5470独立显卡,拥有不错的性能。5199元的价格稍贵,不过相信大量到货后价格会有下降。

华硕 K42EI35Jr-SL笔记本

[参考价格] 5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