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低价位卡片 富士Z31仅售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9日08:34
富士 Z31是一款具备千万像素成像能力,3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自上市以来,就以时尚的外形和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这款卡片机的最新售价调整至699元,并随机赠送相机包、清洁套装、液晶膜。


千万像素低价位卡片机 富士Z31仅1050元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Z31

  作为其最畅销的Z系列机型的全新成员,Z31拥有仅19.1mm的超薄机身,相比上一代Z系列机型更小巧,非常便于携带。

  而外形不错的FinePix Z31同样拥有主流的摄影机能,它配备1000万有效像素的传感器和高精度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使用户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也能进行拍摄。

千万像素低价位卡片机 富士Z31仅1050元
 
千万像素低价位卡片机 富士Z31仅1050元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Z31

  此外FinePix Z31所拥有的博客模式可以让用户快速的将图像尺寸调整到适合博客的大小以方便您上传至网络之中与亲朋好友分享。并且,当使用者想寻找您需要的照片时,FinePix Z31所具有的微缩略图能让你在2.7英寸的LCD显示屏上方便的以最多10X10阵列的方式快速浏览影集,以找到想看到的照片。


富士 Z31(Z37)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5-105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TFT彩色LCD 显示屏、视野率约 96%

感 光 度

自动/相当于ISO100/200/400/800/1600(标准输出感光度)

短片拍摄

640 × 480像素、320 × 240像素(30幅/秒)带单声道声音
*电影拍摄时可以选择数码变焦功能。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记录容量

18MB

外形尺寸

89×57.9×23.9

产品重量

约115.0g(不包括配件、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虽然从性能配置上来看,富士 Z31并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但时尚精致的外形和多彩的机身颜色,还是比较适合女性消费者选择的,而且价格也非常低廉,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富士 Z31
[参考价格] 6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