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菜鸟学堂:带你了解3D立体眼镜的原理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29日08:41
    3D眼镜需要配合3D电影才有用的,看普通电影是没有用的。 首先说明一下,光是可以偏振处理的,处理过的光具有偏振方向(光本身的方向是不变的),但我们看起来还是原来的光。 然后有一种镜片,叫偏振镜片,他也有偏振方向,偏振方向相同的光可以通过,不同的光不可以通过。

3D视觉冲击南非 三星UA55C7000电视促销

    3D电影拍摄的时候,是在不同角度(差不多是双眼分开的角度)放两台摄像机一起拍摄,放映的时候两组画面经过不同偏振方向的处理后,投射到银幕上。 如果这时候你不带3D眼镜,你看上去是两组画面模糊在一起。如果带上3D眼镜,因为偏振镜片的过滤,左右眼看到的是不同画面,跟我们用眼镜看到真实物品时一样。大脑根据计算就会产生立体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