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独显500G硬盘 东芝L630便携本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9日09:39

  便携,日渐成为大多数消费者选购本本时的重要考虑因素,东芝在继L600系列14英寸笔记本之后,新近推出的L630系列采用13英寸屏,含电池重约2.2千克,提高了整机的便携性。目前,该系列中一款东芝Satallite L630-09S笔记本已经上市,采用i5处理器,配备HD 5145独立显卡,提供2GB内存以及500GB硬盘,经销商报价为6199元。

  外观方面,东芝Satallite L630-09S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搭配膜内漾印工艺,装饰有罗马纹理,采用了13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并在屏幕上方内置了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日常的网络视频应用。该机采用了全下深沉式的转轴设计,所以其屏幕的下边框看上去显得不那么宽,视觉感受还是较为不错的。掌托部分亦有同外壳一样的罗马纹装饰。另外,由于全新的L630系列采用了宽触丽落键盘设计,面积增大,操作更舒适。



东芝Satallite L630系列笔记本

  

东芝Satallite L630系列笔记本

  配置上,东芝Satallite L630-09S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5-450M处理器,其主频为2.4GHz,英特尔HM55主板;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Satallite L630-09S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50M
标称主频 2.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29×221×28-37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指纹识别

  促销信息:带正规机打发票。送原装包,鼠标。

  编辑点评:

  全新东芝Satallite L630-09S笔记本,在外观设计和细节方面有诸多突出。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内存,500GB 5400转硬盘,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具有较高性价比。

东芝Satallite L630-09S

[参考价格] 61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