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独立浮动三刀头 松下剃须刀现价3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9日14:1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一款用着顺手的剃须刀能给男士的形象增添不少自信。笔者推荐的这款松下剃须刀ES6003在刀头设计上也独具匠心,另外,机身可以水洗,清洁起来更加方便。该产品的市场参考价为399元。


松下剃须刀ES6003

松下剃须刀ES6003

  松下剃须刀ES6003采用独立浮动三刀头设计,弯角度刀头以最佳角度吻合肌肤及鬓须,以提高剃刮净度。30度极锋利的内刀头,从胡须根部平滑的剃锻须根,实现深层剃净。手柄采用易握的人体工学设计,握持更加舒适。

松下剃须刀ES6003

松下剃须刀ES6003

  机身背面配有弹出式鬓角修剪刀,剃须更加灵活多样。机身经过防水处理,支持干湿两用,可直接水洗,更加方便。

松下剃须刀ES6003

松下剃须刀ES6003

松下 ES6003K
刀头数量 3个
刀片类型 往复式3刀头
充电时间 8小时
可否水洗
外形设计 流线型机身
充电显示灯 支持
产品附件 软带

  编辑点评:松下剃须刀ES6003的刀头设计独到,提高了刮净度的同时,还提高了用户使用舒适度。机身支持全身水洗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优点,清洁起来更加方便。

松下 ES6003
[参考价格]   39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