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缘何卖出天价? 东芝电饭煲现价17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9日14:1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现代家居,需要一台智能的电饭煲。东芝新一代电饭煲RC-N15MC采用DCS数码温控营养释放系统,运算速度比普通电饭煲快200倍,将温度迅速提升到100度以上,使米粒达到全部瞬间沸腾,锁住大米中90%以上的营养。这款电饭煲近期的售价为1788元,价格有些偏高。


东芝RC-N15MC

东芝RC-N15MC 

  东芝RC-N15MC有银色和枣红色两款外观设计,大屏幕显示,定时精确到分,时尚大气,全封闭整体构造,防溢、防烫、防漏电,带给用户现代化烹饪的完美体验。该产品内胆采用4L4mm远红外锻造内胆设计,4mm是最适合电饭煲烹煮的厚度,内胆特有60度圆底设计,能产生强大的热对流,强劲压力使水迅速高温沸腾,水份透过米粒表层瞬间渗入内部,保留住米饭第一流的营养和口感。

东芝RC-N15MC

东芝RC-N15MC 

  东芝RC-N15MC配以高度精细的微电脑信息处理,运算速度比普通电饭煲快200倍。三维立体环绕加热,使米饭由上而下全面加热,不会产生上生下熟的效果。该产品还具有停电记忆功能,停电重启,之前的设定同样生效。该产品同时具有防起火装置,自检功能。内锅放入前所有按键失效并发出提示音。

东芝 RC-N15MC
容积大小 1.5L
预约定时煮饭 支持
内胆材质 4MM内胆
产品重量 4.3KG
其它性能 一键煮粥、抗菌把手、鸣音提示、LCD显示屏、双预约定时、防凝露功能、保温装置、远红外涂层
其它附件 内盖、蒸架、饭勺、汤勺、量杯、饭勺架

    编辑点评:东芝电饭煲RC-N15MC内胆设计独到,充分保留了米饭的营养和口感,高度精细的微电脑信息处理,让现代化烹饪更加专业。多种人性化的安全设计,产品使用更安全。不过这款电饭煲价格偏贵,预算较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东芝 RC-N15MC
[参考价格] 1788
[ 经销商 ] 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