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华数首次转播3D世界杯 年底开通3D点播业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9日15:03

  【搜狐IT消息】6月29日消息,据华数相关人士透露,昨晚华数与杭州卢米埃影院通过3D技术,共同转播了世界杯荷兰对斯洛伐克的比赛。

  除昨晚的比赛外,7月3日的1/4决赛,7月8日半决赛,7月11日3、4名比赛以及7月12日冠亚军决赛,华数都将通过3D进行转播。据称,在两家机构预售3D转播电影票后,仅昨天转播电影票一天即卖出一多半。根据不同的时间、对阵球队、座位位置等条件,杭州3D世界杯转播票价在120元至300元不等。

  据了解,本次世界杯有25场比赛将通过3D模式转播。在世界杯前夕,中央电视台、中影及部分城市影院曾有计划转播3D世界杯,但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此计划未能实施。

  另据华数相关人士透露,随着国家3D影视产业的兴起,华数目前已经在加紧试验3D影视的运营业务。预计年底可为用户提供3D影视内容点播服务。据了解,考虑到用户显示终端的不同,华数的3D影视内容为用户提供了色分(红蓝法,普通电视可看到3D影像)及时分(左右眼交替,目前3D电视、3D蓝光等普遍采用此方法)两种模式,以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采用相应的方式。(丁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